報名方法

比賽只接受網上報名

參賽者可於 2023 年 11 月 10 日(五)至 2024 年 1 月 12 日(五)期間進行網上報名,成功報名的參賽者將收到附有【參賽編號】的確認電郵,請參賽者瀏覽電郵所告知的交件資訊,並記下參賽者所獲得的【參賽編號】。

報名程序

1網上報名並取得【參賽編號】
2進行創作及研究
3撰寫作品簡介及項目報告
42024 年 1 月 2 日至 1 月 31 日遞交參賽項目

報名須知

  1. 請細閱參賽指引(請於下載中心下載參賽指引);
  2. 參賽學生、老師和學校代表可於 2023 年 11 月 12 日(五)至 2024 年 1 月 12 日(五)期間進行網上報名,成功報名的參賽者將收到附有【參賽編號】的確認電郵,請參賽者瀏覽電郵所告知的交件資訊,並記下參賽者所獲得的【參賽編號】;
  3. 每個參賽項目,只會獲得一個【參賽編號】;
  4. 參賽者必須確保所提供資料的準確性及真實性;
  5. 如學校或機構有超過20個項目參賽,可進行集體報名(請於下載中心下載集體報名表)。 填妥並於截止報名日期或之前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有關集體報名表的【參賽編號】,大會將於一星期內以電郵回覆。

參賽類別

比賽類別幼兒組小學組初中組高中組
1. 科學幻想畫
2. 科幻小說
3. 研究及發明1. 發明品
2. 研究論文
1. 數理及工程
2. 化學及材料
3. 生物及健康
4. 能源及環境科學
5. 電腦及資訊科技
1. 數理及工程
2. 化學及材料
3. 生物及健康
4. 能源及環境科學
5. 電腦及資訊科技
4. STEAM 活動
5. STEAM 教師
6. STEAM 教具
7. STEAM 學校
中文